丰田赛那预售价引热议 全系搭载2.5L混动系统

时间:2021-09-22 13:57:30       来源:快科技

作为一款适合全家出行的MPV,丰田赛那自从宣布国产后,可以说关注度颇高,也被广大车友们称为别克GL8的“终极杀手”。

日前,广汽丰田赛那正式公布预售,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,全系搭载2.5L混动系统,预售价区间为32-42万元,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市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赛那车型将开启订单模式,在系统中一人一车的方式,或将可以有效避免加价行为。

从价格来看,32万元的预售价与此前曝光的27.68万元指导价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,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,“经销商不加价,丰田厂家自己先加5万”、“听说加5万要感恩,就直接给你加好了”,也有网友表示,“这么看GL8也很香,毕竟贵很多”。

不过,官方也提醒此次公布的是预售价,最终市场价格以上市为主,一般来说预售价都会比最终的售价低一些,但是能否直降4万元达到网传的价格区间,这个可能性有但是并不大。

与别克GL8、嘉华相比,第四代赛那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家用市场,没有那么浓郁的商务风格,讨巧的同时也能够与GL8形成错位化竞争。

配置上新车将拥有大量的日常实用配置,例如USB接口、无线充电、前排与二排的座椅加热/通风、二排影音娱乐系统,可映射移动设备显示;还有感应式电动侧滑门、丰田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。

申报信息显示,赛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80/1995/1765(1786)mm,轴距为3060mm。作为参考,别克GL8的长宽高分别为5238(5219)/1878/1800(1789)mm,轴距为3060mm。

动力部分,新车将搭载2.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,系统综合功率249马力,传动系统匹配E-CVT无级变速箱与前轮驱动。

关键词: 丰田赛那 混动版 架构 设计

频道推荐